机电工程部19级学生张鑫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时间:2022-03-04 09:24:24编辑:阅读次数:

我部2019级学生张鑫,在顶岗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微信图片_20220304091455.jpg

张鑫,19机电1班学生,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电梯)专业。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态度认真,能吃苦、肯专研,生活艰苦朴素,待人热情大方。曾参与19年机电部“雷锋月”宿舍床铺维修服务活动和20年我校招生接待及实训室管理工作,社会实践丰富,综合素质较强。

该生于20215月赴河南依诺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实习,从事电梯维保工作。在顶岗实习期间,工作认真、勤奋好学、善于思考、踏实肯干,能够将在学校所学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只有在实践中去磨练自己、提升技能,我们才能飞得更高。相信我部学生通过自己的拼搏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一定能够获得人生的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