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机电工程部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7-10-18 19:00:00编辑:机电工程部阅读次数:

       101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二楼召开机电工程部教师座谈会。校领导焦红浩、王宪洪、陈贵银出席了会议,办公室、绩效考核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听取机电工程部教师代表对教育教学及专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交流了日常工作中科研、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和体会,并对教学部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IMG_20171018_162331.jpg

副校长陈贵银对大家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予以解答,他表示,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大家要重视学习,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教学方法,课堂上要重视实训安全,生活中要关爱学生,处理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

校长焦红浩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部良好和谐的工作作风和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中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表示学校在快速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将在发展中解决,希望广大教师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他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热爱教师职业、热爱班主任工作,在教学工作中多开展教学研究,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相互沟通、相互鼓励,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Cache_-5586315ae3ac5a5e..jpg

  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我校领导对教师们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为机电工程部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努力方向,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在科研、教学和生活等方面的成长,同时加强了与校领导之间的交流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