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部召开工业机器人运用与维修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7-12-20 09:00:00编辑:阅读次数:

            20171219日下午,我部在综合楼二楼办公室召开了工业机器人运用与维修专业建设研讨会。

            1.jpg

校领导焦红浩和陈贵银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此外,出席本次研讨会的还有上海纬创集团代表、商贸信息部主任权清华以及我部全体教师。

2.jpg

会上,焦校长简要的概述了一下机器人专业建设情况,他指出:新专业、新困难、新挑战,越是困难重重,当取得突破的时候就越会有好的前景,大家要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发奋进取,团结互助,共同努力把机器人专业建设起来。

之后,我部的几位老师针对新专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3.jpg

4.jpg

   本次研讨会充分体现了我校领导对我部专业建设的重视,同时,也为我部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新专业建设的方向,加强了与校领导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