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示范校建设工作专题汇报会(第二期)

时间:2013-05-28 15:43:49编辑:wpy阅读次数: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示范校建设工作,5月27日上午,由学校示范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示范校相关专业建设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学校示范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焦红浩主持,党委书记王宪宏、副校长陈贵银、纪委书记柴新军、校长助理孙元强出席会议,各项目负责人、学校示范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项目负责人毛志强介绍了示范校建设正式启动以来所做的工作。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汽车工程部针对本专业建设方案,包括体例、建设内容、特色、示范点等方面进行多次研讨与交流,反复进行修改并完善,就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职业岗位分析、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信息技术部、机电工程部、财经商贸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其负责项目的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学校示范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焦红浩针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在场的项目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探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

  学校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每个专业的汇报情况,在充分肯定学校示范校建设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焦校长强调,示范校建设要注重细节描述,考虑可操作性和可行性。要重视示范校建设中的示范点与特色,体现专业建设的开放性、规范性,能够起到引领和辐射作用。学校将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给予大力支持。

通过本次汇报会,使大家在认识上达到了共识,坚定了信心,为全面完成示范校建设任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