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1 19:00:00编辑:张媛阅读次数:

      2020521日上午830分,我部在综合楼A313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部主任赵海涛主持,我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会上,赵主任首先就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引导学生理性择业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赵主任对下一阶段我部的招生工作进行具体任务安排,主要就各专业线上推广、实训室展示宣传和各专业招生讲解等工作进行明确分工;最后,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赵主任充分听取了各任课教师关于新学期课程和技能大赛备赛工作的意见,并要求各教研组近期组织教研活动,充分听取任课教师诉求,讨论解决任课教师遇到的问题。

2.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部教师了解了部室的工作重点、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