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部成功举办电气设备安装与维修项目技能大赛

时间:2018-04-27 09:09:02编辑:wsg阅读次数:

2018426午,由我校智能工程部承办的2018年校园技能文化节“电气设备安装与维修项目技能大赛维修电工实训室顺利举行。副校长陈贵银前来观摩了赛。

  9.jpg

 

77.jpg 

本次大赛决赛的内容围绕电气控制系统电路设计、电路布置、连接工艺与调试等项目,分别从操控单元独立功能完成情况控制系统整体功能完成情况、电气理论掌握情况以及职业素养与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评比。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聚精会神,争分夺秒,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赛,选手们出色地完成了参赛项目。裁判员老师认真的评判、公正的执裁,保障了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  

11.jpg  

此次竞赛,检阅了参赛选手电气设备安装与维护、电机与电器、电技术等专业核心技能,考核了参赛选手的工作效率、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节能环保意识和规范操作等职业素养,同时融入2018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电气设备安装与维修赛项的内容,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改,促进了我校机电类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