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部举办感恩教育主题中秋晚会

时间:2018-09-25 08:30:00编辑:智能工程部阅读次数:

      2018924日晚,由我部主办的感恩教育主题中秋晚会在四楼报告厅举行,我部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1.1.jpg

晚会开始前,智能工程部主任王署光致开幕词。他向同学们送去中秋祝福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心怀感恩,懂得担当,珍惜现在,努力学习,成为一个有用之才。

晚会在诗朗诵《中秋的月亮》中拉开帷幕。随后的歌曲《成都》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沙画《感恩父母》、歌曲《老男孩》将我们带回了小时候与父母之间的快乐时光,歌曲《光明》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诗朗诵《相信未来》让我们树立了生活的勇气和学习的信心,校团委王艺、蔡文浩同学带来的街舞表演向我们展现了中专学子的青春和激情,最后与家长的现场连线送祝福活动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欢乐的节日氛围、温馨感人的画面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很多人流下了热泪

 2.2.jpg

 3.3.jpg

 4.4.jpg

此次晚会是我部首次举行的中秋晚会,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充分展示出了我部学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一专多能的青春风采。整场晚会,有欢笑、有感动又有激励,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