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2-12 09:00:00编辑:智能工程部阅读次数:

       20181211日下午3:00,我部于综合楼A311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我部主任王署光、副主任赵海涛、教师郭玉洁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1.jpg

会议开始后,由王署光主任进行解答、郭玉洁老师记录,解决了学生们在日常生活、教育教学、专业方向和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的问题。

2.jpg

会议最后,王署光主任对学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他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做到心怀梦想、目标明确、持之以恒,不要因为一时的困难而放弃,相信你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3.jpg

   本次学生座谈会,有利于我部教师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的依据,同时,也为我部学生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引导学生珍惜现在,努力学习,勤练技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