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部简介

时间:2019-09-10 09:30:00编辑:阅读次数:

机电部拥有一支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综合素质高的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12人。我部现有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电梯方向)、电子技术应用(物联网方向)、工业机器人运行与维护和焊接技术应用四个重点专业,建有18个先进实验实训室,并在实践教学中配备了大量的仿真软件和设计软件。我部实训室全部按照机电类专业配备标准,满足日常教学的需要,为实践教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为方便学生就业,本部采用“双证”模式办学,每年都对学生进行电工、维修电工、焊工等工种的培训并办理相关证书,学生在取得毕业证的同时取得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使学生就业能紧跟社会人才需求形势。多年来我部学生就业于许多大中型企业,如:上海天马、和硕(苏州)电子有限公司、郑州宇通汽车、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郑州工业园)、无锡健鼎电子、中国铝业集团等省内外著名企业。我部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就业率在全校名列前茅,毕业生连续多年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