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信息部在拔河比赛中展风采

时间:2018-11-16 09:08:56编辑:阅读次数:

            在校团委组织的拔河比赛活动中,商贸信息部14个班级的代表队积极准备,沉着冷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经过一轮轮的角逐,17计网班和17电商三班分别取得了第7名和第10名的成绩,这与他们的努力坚持是分不开的。对于我们部来讲,也是以此获奖的突破,下面我们跟随每个班的照片和视频来领略大家的风采吧。

1.jpg

 

    17计网班的选手们,在拔河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啦啦队同学都表现出极大的参与兴趣,为拔河队员呐喊助威。伴随着呐喊声,参赛选手们像愤怒了的狮子一样,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

2.jpg

    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齐努力,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

3.jpg

    在拔河过程中尽管他们身材苗条、体力较弱,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而是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其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

4.jpg

这次拔河比赛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它锻炼的是选手的体力,激活的是选手的活力,收获的是选手的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参加项目的选手们为在拔河运动场上欢呼的学生们创造了美好和精彩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