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园技能文化节ERP沙盘项目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23 17:14:24编辑:阅读次数:

      423日下午13:00整,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技能文化节ERP模拟沙盘比赛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在教学楼五楼沙盘实训室顺利的开展了。

ERP沙盘1.jpg

    同学们都积极参加热情高涨,中午1230 都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实训室开始做准备制定方案,看似很紧张,说明同学们对这次的比赛很是上心,13点准时开始。 本次比赛总共分八组,一组5人。比赛开始后老师宣读了一下比赛规则和纪律,随后同学们熟练的操作着电脑,比赛的每组成员都在小声得讨论着,研究应对的方案,从而看的出团队的团结和配合。看着他们一个个一丝不苟认真的态度,真是把比赛的精髓都展现了出来。

ERP沙盘2.jpg

    本次比赛从13点持续到16点半,一共坚持了3个半小时,比赛结束后,很多同学还意犹未尽,纷纷讨论着刚才的方案是否可以更完美一些。

ERP沙盘3.jpg

    通过此次比赛让他们知道了怎么去跟人合作、沟通、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让他们知道了做好公司的每一个职务都不容易,单靠自己一个人的能力是万万做不到的。只有积极合作和配合通过大家的努力才能把问题解决。而且这场比赛也为后面的省赛做了一个练兵,帮助老师对这里面优秀的选手进行了筛选,为以后参加比赛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