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技能文化节Excel数据处理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05-06 15:57:00编辑:阅读次数:

           2019425日下午15:00时,商贸信息教学部响应我校全面育人的要求,承办的校园技能文化节Excel数据处理项目竞赛在办公楼五楼15号机房如期举行。

1.jpg

 

本次大赛评委老师姚洁、张果、刘天亮、王东青,通过初报名和筛选,本次参赛选手来自1718级计算机应用专业两个年级4个班共44名学生。竞赛内容为现场按要求制作并完成Excel数据处理相关题目,学生使用Excel数据处理软件,根据提供的竞赛题目内具体任务要求完成Excel数据处理工作簿,重点考察学生对题目的理解运用、数据处理、函数计算、图表制作等各种应用操作的综合能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754609966260948478.jpg

通过比赛,旨在提高学生Excel软件的综合应用能力,也为今后省赛乃至国赛选拔更多计算机应用专业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