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信息部召开双高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9-11-07 16:38:52编辑:阅读次数:

115日下午,商贸信息部召开高水平中职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研讨会。会议由权清华主任主持,赵英丽记录,商贸信息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首先,权清华主任在会议上总结了我部在2019年技能大赛上取得的成绩,以及我部协办2019年河南省网络搭建和综合布线专业赛项的成功和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年的技能比赛提出了新的展望。

2.jpg

接着,权清华主任带着全体教师学习了双高建设的四个文件,组织大家对双高建设发表个人的看法。会议上大家讨论非常热烈,每一位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都踊跃发言,在师资培训、实训室建设、技能大赛和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给出了许多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最后,权主任汇总了教师们的建议,结合双高建设提出了可行性指导性意见,并对双高建设方案的编写做了详细分工,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