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信息部组织会计教师进行专业培训

时间:2019-11-29 09:25:13编辑:阅读次数:

         1126日下午,商贸信息部组织全体会计专业教师在综合楼12号机房进行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和出纳岗位情景互动微课资源平台软件的学习。培训由厦门科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李硕讲授。

1.jpg

1127日下午,商贸信息部组织全体会计专业教师在综合楼15号机房进行税务实训平台软件的学习,产品模块包括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消费税网上申报实训系统等模块。培训由浙江衡信教育技术有限公司的蔡廷凯讲授。

2.jpg

1128日下午,商贸信息部组织全体会计专业教师在综合楼15号机房进行会计模拟分岗位竞赛软件的学习,会计岗位包括会计主管、会计岗位和出纳岗位,培训由广州达德有限公司的张经理讲授。

全体会计专业教师热情高涨,会上各位老师认真思考,大家踊跃发言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会计教师专业技能训练和技能竞赛的积极性,促进了会计专业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