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石油工业学校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时间:2019-12-02 10:40:56编辑:阅读次数:

         20191129日下午,成都石油工业学校杨志强主任一行三人到我校商贸信息部交流学习。我校校长助理孙元强、商贸信息部主任权清华、图文信息部主任王龙、副主任王永参加了座谈。

1.jpg

会上,校长助理孙元强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两年发展情况;商贸信息部主任权清华就商贸信息部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改革、技能竞赛和学生毕业去向进行了具体阐述;图文信息部主任王龙、副主任王永细致地回答了杨主任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并就双方关切的网络搭建和综合布线比赛项目的组织、辅导、竞赛选手的选拔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

2.jpg

会后,图文信息部主任王龙、副主任王永及相关人员陪同杨志强主任一行三人实地参观了我校网络搭建、综合布线实训室和 “智慧校园检测中心”。

3.jpg

参观结束后,杨主任一行高度赞赏我校计算机网络专业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为我们在信息技术类网络搭建、综合布线项目竞赛成绩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这次交流取得的收获感到非常满意,并表达了诚恳的谢意。权清华主任提出在今后的教学中两校在计算机网络专业建设和竞赛方面加强相互学习和交流,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