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信息部喜得2019年男子篮球公开赛冠军

时间:2019-11-29 12:59:57编辑:阅读次数:

           1128日下午,我校2019年男子篮球公开赛以商贸信息1队的夺冠圆满落下帷幕。

8359bfa176f4a33144a2b58e33cfd2f.jpg

 

本次篮球赛历时半个多月,共有来自6个教学部的12支队伍参赛。比赛规则采用校园篮球规则,立足于“没有一个板凳队员”,让每位报名参赛的队员都能上场比赛。经过抽签分组,分散在两个小组内的12支队伍首先进行了小组赛。小组赛采取积分赛制,每支队伍要分别与同组另外5支队伍进行对抗,小组积分排前两名的队伍出线,进行半决赛与决赛的最终较量。小组赛共计30场,最终商贸信息1队出线,参与最后的角逐。

e3bf1fc39426f94f39309aff04099db.jpg

历经半决赛的奋力厮杀,商贸信息1队和航空工程1队晋级决赛并于1128日下午在灯光球场展开冠军争夺战。在现场观众兴奋地呐喊声中,商贸信息1队不负众望,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本次比赛的MVP球员由商贸信息部的丁冠超同学获得。

此次篮球公开赛极大地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商贸信息部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