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信息部在“一二九”合唱比赛获得二等奖

时间:2019-12-10 13:04:25编辑:阅读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当代学生的爱国热情,129日下午,我校在航空飞行馆举行了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

1.jpg

本次比赛商贸信息部共有3支队伍参加角逐。参赛歌曲由必选歌曲《歌唱祖国》和一首自选歌曲组成。比赛让爱国精神与使命感贯穿到师生心中,融合了朗诵、手语等多种合唱形式,使得表演更加生动。

3 (2).jpg

 

本次合唱比赛,前期准备历时两个多月,经历了选歌、训练、组织排练等环节。商贸信息部高度重视,刻苦排练,确保了活动效果。《爱国奉献歌》曲目以其雄壮的旋律带领在场观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光辉历程;《国家》、《隐形的翅膀》等歌曲则以柔和的韵律,唱出了学生们对党、对祖国的由衷祝福。商贸信息部三支参赛队伍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和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整场比赛节奏紧凑,精彩激烈。经评委当场打分,商贸信息部的三支参赛均获得二等奖。

 

3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