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2年教师节优秀教师和优秀德育工作者的决定

时间:2014-04-29 18:51:11编辑:阅读次数:
各科室:
    2012年,在省社党组和理监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科室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协作,务实重干,项目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教师和优秀德育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加快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在相关科室民主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德育工作者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努力工作,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全体教职工要在新的学期里,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抓住机遇,真抓实干,为全面完成学校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创建国家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再做新贡献。
 
    附件:洛阳经济学校优秀教师、优秀德育工作者名单
 
 
                                                    二一二年九月六日
 
洛阳经济学校优秀教师、优秀德育工作者名单
 
                  优秀教师:王小燕 吴迎鸽 何月玲 张艳丽 王红茹  闫景顺
                  优秀德育工作者:王国勋 姜雅男 黄玉洁 王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