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信息部召开本部门年度工作目标责任研讨会

时间:2017-11-15 16:54:46编辑:阅读次数:

        11月1日下午4:10,商贸信息部召集部门全体教师,围绕部门本年度工作责任目标召开研讨会。研讨会上,首先由部主任讲解了年度本部工作目标责任书,针对本部门的公共目标和工作目标进行了梳理,使部室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本部门今年的工作任务,尤其在师风建设、学生管理、教学改革以及技能大赛等重点工作上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其次,根据部门教师实际状况,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初步的任务分解,确定了相关责任人和实施保障措施。随后,各位教师对本部今年的工作目标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交换了看法,表示今后要以工作目标为努力方向,提高工作标准,改变工作作风,注重收集和整理过程资料,做到每项工作有计划、有实施、有记录、有结果。还对目前本部室工作存在的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
    今后,商贸信息部将严格以部室工作目标责任书要求,制定各项任务的详细实施方案,明确负责,创新方法,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确保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