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节影视后期处理与制作比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8-05-03 10:25:36编辑:张果阅读次数:
    52日下午五点半,由我校商贸信息教学部举办的校园技能文化节影视后期处理在综合楼的四楼七号机房和四号机如期举行。

    本次大赛经过报名、初选、复选,最终有48名参赛选手当场比赛,参赛选手主要来自16计算机应用,16平面设计两个专业三个班级的学生。竞赛旨在提高我校学生信息化水平的同时,从中选出合适的学生为省技能大赛做准备。

1.jpg

    本次竞赛的评委老师主要有赵兰英、金亮、张艺、于岚担任,竞赛历经四小时,内容为制作校园生活宣传片(150--210秒)。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付宝宝,二等奖张怡丹、霍嘉轩,三等奖张智林、朱孟强、郭耀阳,优秀奖张嘉怡、魏伊明、司庆军、田锋敏、张起鹏。

2.jpg

3.jpg

    本次竞赛的开展,有效的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为我们开启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