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信息部举办电子商务专业未来发展趋势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7-11-28 21:08:03编辑:阅读次数:

 

    1127日上午,由商贸信息部举办的电子商务专业未来发展趋势专题报告,暨“互联天下 营销无界”第三届百度全国创新营销大赛华中赛区宣讲会在我校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洛阳经济学校副校长陈贵银、商贸信息部副主任黄永胜、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伦敬凯、百度五星导师薛燕清和百度高级营销推广顾问陈娟、商贸信息部电子商务专业的骨干教师和学生。会议由许燕老师主持。

 

    许燕老师对来访的企业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宣讲参与人员及会议流程。陈贵银副校长致辞。陈校长指出,由百度营销大学发起的“第三届百度全国创新营销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已覆盖全国上千所大中专院校。我校一直致力于学科和教学的创新性及前沿性发展,同时,以培养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为宗旨,学校不仅注重学生的理论学习,也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本次报告会在我校举行,将加深校企双方的沟通交流,发挥学校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不断地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在互联网大潮中更好地促进学生成才、企业成长和学校发展。

    随后,百度营销大学五星导师薛燕清以“互联天下 营销无界”为题进行主题演讲。她首先介绍了互联网对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分析了互联网企业应用型人才需求的新标准,指出了“校企合作+社会实践”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最佳模式,并详细介绍了百度营销大赛的赛制、赛程、报名组队方式、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的学习资源。我校学生与企业方进行了现场互动,并赠送互动礼品。

    第三届百度全国创新营销大赛通过提供实践平台,从而让在校学生使用网络资源做出有商业价值和可实施的创新设计方案,加深学生对企业需要的了解,坚定学生重实践、强技能的信心,为步入社会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IMG_0595.JPG

IMG_0600.JPG

IMG_0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