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部举行教师说课比赛

时间:2017-10-20 10:13:33编辑:黄永胜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部教师对教材的研读,提升教学设计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财经商贸部在十月十九日举行教师说课比赛活动。

1.jpg

    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准确把握说课内容,对教学内容进行深入分析,语言清晰,表达准确。他们运用多媒体课件呈现说课内容,使说课形象生动。比赛结束后,大家积极探讨总结发言,最后赵英丽主任对本次说课比赛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指出本次说课的优缺点,令选手们再次成长。

2.jpg

    总体来说,瑕不掩瑜,本次比赛体现了我部教师的水平和风采,对进一步促进我部教师教学基本功,把握教学规律,增强教育教学结果,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极好的锻炼、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这必将激励我部教师取长补短,与时俱进,共同推进我部教师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