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部举办沙盘培训

时间:2017-11-16 08:58:03编辑:黄永胜阅读次数:

        20171115日至16日,财税金融部邀请沙盘高级培训师宋俊歌老师对我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及部分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ERP撒盘模拟训练培训。

    沙盘模拟是从以前的军事模拟衍变成现代商学课程的,由参加学习的学员组成几个相互竞争的模拟公司,各个小组进行人员分工与职能定位,分别扮演总经理、财务总监、运营总监、销售总监、生产总监、采购总监等角色来进行企业运营,完成演练与学习,达到共同提高的学习目的。从而达成它极具实战色彩的体验式培训课程的特殊性。

    虽然课程在刚刚开始大家感觉到有难度,但是大家不怕困难,重在坚持,敢于发现问题。通过两天的学习,在刚刚开始懵懂的状态下到伴随着深入的分析,大家最终对经营管理与决策的认识更加全面和清晰。最终参加培训的学员在经历模拟3---4年经营与管理的成功与失败中,培养经营管理能力,领悟经营决策真谛,提高经营管理与决策水平。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