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部学生赴济南华联超市有限公司实习

时间:2015-01-14 15:06:54编辑:阅读次数:

       2014年12月18日,我校财经商贸部会计电算化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共计40名同学赴济南华联超市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工学交替实习。

济南华联超市有限公司隶属于济南华联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目前已经发展到拥有一个强大的总部和二十家分店的大型连锁超市体系,经营品种20000余种,经营面积超过150,000平方米,是目前济南规模最大、最成功的超市之一。
    此次实习组织工作,既是我部与省外大型企业的首次合作,也是对落实学校示范校建设,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践行。我部已与济南华联超市有限公司达成订单培养的长期意向,公司承诺将始终秉承“公正透明,公平竞争”的用人理念,关注员工的职业发展,通过公司考核的学生,将提供在济南华联超市有限公司就业的机会,还将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及畅通的晋升途径。

 

济南华联签约.jpg

 

 

济南华联实习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