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部学生赴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实习

时间:2015-01-14 15:11:17编辑:阅读次数:

2014年12月26日,我校财经商贸部会计电算化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共计35名同学赴郑州丹尼斯大卫城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工学交替实习。

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百货、购物摩尔(MALL)、大卖场与便利店等业态为一体的零售事业集团,自1995年筹建以来,不断进取,在河南省覆盖14个地市、6个县级市,共开设13家百货店、40多家大卖场、100多家便利店,拥有自己的物流中心、置业公司、仁民会所,形成了以郑州为主、辐射河南的大销售网络。丹尼斯大卫城建筑面积近40万,是丹尼斯集团旗下首个集购物、餐饮、休闲、酒店于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体。2015年元月开业后将成为河南省乃至中原地区最高端、最时尚、 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购物中心。

此次实习组织工作,既是我部与郑州大型企业的首次合作,也是对落实学校示范校建设,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践行。我部已与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达成订单培养的长期意向,公司承诺将为通过公司考核的学生提供在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就业的机会,还将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及畅通的晋升通道。

丹尼斯实习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