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澄美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2017校园宣讲

时间:2017-05-03 10:18:40编辑:黄永胜阅读次数: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175251430分,上海澄美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联通客服呼叫中心)来我校在电商实训室进行2017校园宣讲招聘会,我部15级的毕业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该公司强调团队凝聚力,以忠诚、执行力、责任为核心价值观,注重在优秀的应届生中提拔骨干,已经形成了强调实事求是、鼓励创新的企业文化,有效地推动了该公司的发展,优秀且稳定的专业管理团队已成为该公司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石。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

就业是每个中职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但我们不能妄自菲薄、好高骛远,勇于承担基层工作,给自己找准一个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