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信息部成功举办“企业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8-04-26 08:31:27编辑:张果阅读次数:
        425日下午,商贸信息部在我校报告厅成功举办“企业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中国移动10086、深圳嘉道装饰有限公司、北京华夏润邦证券咨询有限公司等五家合作单位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我部领导参加了上述宣讲活动。

各企业代表以视频、图片、文字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帮助学生确定未来职业生涯和人生规划,并与大家分享了各自人生经历。他们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和良好的互动使得整场宣讲活动气氛非常活跃。

TIM图片20180427083446.jpg

企业宣讲会现场

TIM图片20180427083501.jpg

商贸信息部 主任权清华现场发言

TIM图片20180427083530.jpg

企业现场宣讲

TIM图片20180427083537.jpg

企业学生互动

通过组织“企业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更好掌握专业知识学习,了解企业文化,引导学生确立正确职业目标,理性选择企业和工作岗位。同学们参加宣讲活动后反应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本次宣讲,对专业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在就业选择方面更加理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谦虚谨慎、脚踏实地,要注重实践能力的提升;要勇于接受挑战、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对未来的就业、创业充满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