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简介

时间:2017-12-06 11:28:07编辑:阅读次数:

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开办于2005年,是洛阳地区开设此专业最早的学校之一,至今已有近10年的办学历史,在这10年里,随着国内电子商务及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增长和洛阳经济社会的发展,招生人数逐年递增,毕业生供不应求。20156月,我校被命名为“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现为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单位,是洛阳市农村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单位。

 

学校本着“电子是手段,商务是本质”的内涵,充分将商务活动应用在互联网平台上,培养适应网络经济展和行业变化的需求,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业规范,熟练掌握网络营销和网络销售、电子交易、网页制作与维护,网络信息编辑,能熟练运用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网上商务活动的,具有创新思维及较高职业素质、精良技能的初、中级电子商务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专业学生培养方向及就业岗位包括商务助理(文秘、各类助理),市场营销人员、市场专员、网络营销主管,网页设计制作、商务网站设计人员,商品采集编辑人员,美工人员,网上商店店主(个人创业者)。

 

t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