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丰碑砺青春

时间:2019-04-01 15:09:11编辑:阅读次数:

       41日上午,艺术设计部主持了本周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

 

QQ图片20190401081215.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18建筑二班孙好琪同学做《祭奠先烈 感恩生活》主题演讲。清明节不单单是扫扫墓,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活动来传承感恩的精神,学会在生的世界感谢我们的父母以及所有爱我们的人。

QQ图片20190401081144.jpg

      最后,艺术设计部主任姜雅男同志作了《清明祭奠英烈  丰碑砺青春》国旗下讲话。 清明,其含义为“天气晴朗,草木繁茂”,正预示着我们将用朝阳和苍翠,铺满青春的征途。祖国的强大要我们铭记历史,盛世和平为我们提供机会,同学们正处于黄金的青春年华,更应百折不挠,在青春之路,砥砺前行!

 

 

QQ图片20190401081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