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部广告平面设计比赛简报

时间:2019-04-28 09:06:22编辑:阅读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开拓创新精神,提高平面设计能力,发掘平面设计人才,我校技能文化节期间艺术设计部举办了平面设计比赛。近日,经过多名专业教师的综合评比,吴笑婷等6名学生分获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p比赛照片1.jpg

p比赛照片2.jpg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在初赛阶段,从4月初开始,经过大力宣传,平面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各位选手全身心地投入,掀起了小创作大精彩的创作热潮。最后,经过专业老师的认真评选,共选出30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决赛阶段,以“心灵故乡 老家河南”为主题进行创作,时间一个小时,不仅锻炼学生短时间的创作能力,也挑战学生的速度极限。

QQ图片20190428091718.png

    此次平面设计比赛,使电脑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能够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创作实践,提高了艺术设计水平,锻炼了创新思维能力,激发了创造灵感,也为我部的特色活动又添上了艳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