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部建筑cad比赛简报

时间:2019-04-28 10:34:51编辑:阅读次数:

    2019416日下午,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建筑CAD比赛在办公楼楼4楼渲染工作室举行。经过老师们的精心筹备,选手们的认真备赛,共30名选手参加了最后决赛,经过180分钟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旨在巩固建筑装饰专业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学习,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与职业技能。艺术设计部黄玉洁和张嘉宝老师负责主持比赛相关事宜。

建筑cad比赛照片1.jpg

建筑cad比赛照片2.jpg

    本次比赛按照比赛规定按时到场参赛、佩戴证件、抽签就座、关闭手机(或静音)、保持赛场安静,选手认真参赛,比赛赛场秩序井然。比赛从cad平面制图和手绘效果图两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评。比赛期间校领导陈贵银校长、教务处王曙光主任巡视了比赛过程,并给与了肯定。比赛结束后,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成绩的背后是师生共同努力的汗水,这次比赛也是对学生们平时CAD专业课学习的验收,同时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技能水平,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ad获奖名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