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部素描绘画比赛简报

时间:2019-04-28 15:10:58编辑: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扎实美术基本功,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艺术设计部借助校“技能文化节”的平台,于2019423日下午举行素描绘画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对接省赛,以“文明出彩伴我行,成就出彩人生梦”为主题,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聚精会神,精心构图,以求把自已的创作灵感发挥得淋漓尽致。随着时间不停的转动,一幅幅生动活泼、构思巧妙、形象逼真的作品展现出来了。每一幅作品都充分地发挥了学生们的创意。

素描比赛1.jpg

素描比赛2.jpg

素描绘画比赛活动结束后,把作品统一陈列于工作室中进行评比,共产生了一个1等奖,二个2等奖和三个3等奖,来自18建筑1班的康阿倩等人分获该赛项的一二三奖。这次绘画比赛让学生们的审美能力及绘画技能均得到了提高,为学生们搭建了感受美、表现美的舞台,创设了施展才华的机会,也让大家体验到了比赛的快乐。

 

素描绘画获奖名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