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部在省文明风采竞赛中获奖

时间:2019-11-24 20:56:04编辑:阅读次数:

     1116日,河南省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微视频竞赛活动在河南省商务学校圆满落下帷幕,在揭晓的活动获奖名单中,我校艺术设计部教师田婉、冯果带领18平面3班申翔柯、18平面1班梁勇康两位学生分别荣获二等奖。

    “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学习成果和锻练专业能力的平台,带领学生参加“文明风采”竞赛活动是我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充分挖掘学生潜能、展示学生才华、培育学生综合素养。此次竞赛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养与技能水平,展示了我校教师悉心育人的良好成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部师生将再接再厉,为学生们营造良好的的学习环境,用丰富多彩的德育实践活动培育学生成长成才,在更多的竞赛活动中带领学生再创佳绩。

 

18平面三班申翔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