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培训进校园 校企合作促就业——我部开展企业岗前培训会

时间:2022-05-21 09:14:51编辑:阅读次数:

    推进我部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毕业生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2022年5月20日-2022年5月24日,我部邀请众多知名企业开展岗前培训会。

    会上,主讲人以PPT演示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文化、岗位要求、晋升空间、薪酬福利等方面内容。

    在互动环节中,我部学生通过举手问答等方式向单位进行提问,包括实习考核标准、岗位要求等,企业相关负责人热情、细致、耐心地与同学们进行沟通,气氛十分活跃。

    会后,我部毕业生积极提交简历,争取实习、就业机会。众我部负责人姜雅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学校与企业将实现“双赢”,一方面企业增加核心竞争力、加强了人才队伍建设;另一方面,我校为学生积极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与发展空间,希望以后在毕业季举办更多宣讲会,最大程度地助力学生就业。”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