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部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时间:2023-02-23 09:13:28编辑:阅读次数:

      2023年2月23日下午四点半,艺术设计部在综合办公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艺术设计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姜雅男强调了本学期的八项教学工作重点:
    1.省级技能竞赛培训。各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集训学生,加入学习通班级管理,按照学校要求每日进行签到,认真辅导,争取在3月进行的省级技能竞赛上取得佳绩。
    2.教师业务能力考核。对照学校颁发的考核文件,教师比对考核重点,重点在教师工作量、教科研、教学改革、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考核,希望通过考核带动教师业务能力和师德师风的提升,在创先争优评比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3.积极参与师德师风主题活动。我校本学期将继续组织开展有关师德师风主题演讲、征文自己“最美教师”的评选活动,希望大家认真备赛。
    4.校本课题立项评选活动。为提高本校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我校自去年开始开展校级课题立项评选,为每年的省级课题立项做好备选工作,希望本部教师,尤其年轻教师积极参加,不断磨砺自己的教科研水平。
    5.教师业务能力提升活动。本学期教师业务能力提升活动主要开展教师公开课、说课、教学能力比赛,同时也是省级的优质课和教学能力比赛做好校级选拔赛,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
    6.教师业务自查。本部主管教学工作的主任配合教务科做好本部教师的教学督查,重点检查日常教学行为规范,教案,课件,作业,以及教学网站的建设情况。
    7.第七届校园技能文化节。预计于5月进行第七届校园技能文化节,各专业课任课教师完善竞赛方案,提前做好学生组织动员工作。
    8.提前修订教学计划,确定教学任务与教材征订。组织本部门教师研讨人才培养方案,提前修订下学期教学计划,安排好下学期的教学任务,未雨绸缪,征订新学期教材,为新学期教学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223091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