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部召开“雷锋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3-03-08 19:17:24编辑:阅读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为了让同学们牢牢记住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持续不断的传承下去。艺术设计部班主任于2023年3月6日在综合楼212举行“向雷锋学习活动”会议。班主任共同拟定活动方案如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对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少年志愿服务的思想道德,争做新时代雷锋。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我部具体实际情况,决定在我部全体学生中开展学雷锋志愿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
二、活动时间:
      2023年3月
三、活动内容:
   (一)组织开展雷锋精神宣传普及工作(2023年3月6日—3月10日)
            各班组织开展班会活动,讲雷锋故事活动,2021级学生利用自身专业制作学习雷锋海报和手抄报活动,本部管理下的书画社开展“抄写雷锋日记”活动。使学生进一步了解雷锋生平事迹。
   (二)组织开展爱护环境服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2023年3月10日—3月24日)
            我部各班开展擦亮校园、美化社区环境,清洁社会公共卫生等活动,让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当中。
            擦亮校园活动,负责班级2022级平面一班至平面五班和艺术设计与制作班级。
            美化社区环境,负责班级2022级平面六班至平面十班。
            清洁社会公共卫生,负责班级2022级建筑一班至三班。
   (三)各班组织总结工作,认真总结及时上报(2023年3月24—3月30日)
            在活动过程中各班注意留存活动资料,及时报送相关材料,深度挖掘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并进行表彰。
微信图片_20230308182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