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二十三届河南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3-03-20 08:14:30编辑:阅读次数:

       2023年3月16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了第二十三届河南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艺术设计部学生参与了高中组(含中职)微视频/微动漫项目的比赛,其中,来自20平面设计2班的学生刘晓璐所制作的微动漫《拥抱热情》作品荣获三等奖,教师姜雅男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为贯彻教育部《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我校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推广和全员提升以师生为中心的信息应用和信息素养,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信息素养教育的教学成果,大力提升了师生的信息素养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信息素养知识。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学校信息素养教育的条件和水平,深入研究学生信息素养评价指标体系,为落实立德树人目标,培养创新人才做出积极探索。
微信图片_20230320081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