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部“学习雷锋活动”简报

时间:2023-03-22 20:04:45编辑:阅读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为了让同学们牢牢记住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持续不断的传承下去。艺术设计部班主任于2023年3月6日在综合楼212举行“向雷锋学习活动”会议。班主任共同拟定活动方案如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对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少年志愿服务的思想道德,争做新时代雷锋。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我部具体实际情况,决定在我部全体学生中开展学雷锋志愿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
      二、活动时间:
      2023年3月
      三、活动内容:
    (一)组织开展雷锋精神宣传普及工作(2023年3月6日—3月10日) 
      各班组织开展班会活动,讲雷锋故事活动,2021级学生利用自身专业制作学习雷锋海报和手抄报活动,本部管理下的书画社开展“抄写雷锋日记”活动。使学生进一步了解雷锋生平事迹。
    (二)组织开展爱护环境服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2023年3月10日—3月24日)
      我部各班开展擦亮校园、美化社区环境,清洁社会公共卫生等活动,让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当中。
      擦亮校园活动,负责班级2022级平面一班至平面五班和艺术设计与制作班级。
      美化社区环境,负责班级2022级平面六班至平面十班。
      清洁社会公共卫生,负责班级2022级建筑一班至三班。
      (三)各班组织总结工作,认真总结及时上报(2023年3月24—3月30日)
      在活动过程中各班注意留存活动资料,及时报送相关材料,深度挖掘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并进行表彰。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30.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1.jpg
 
32.jpg
 
33.jpg
 
35.jpg
 
36.jpg
 
34.jpg
 
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