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洛阳正骨医院将校园春色带进护士站

时间:2023-03-23 17:09:04编辑:阅读次数:

      春回大地,三月的校园格外美丽!而当我们安然享受春色的时候,不禁会想起每周为我们进行核酸检测,守护我们健康的人——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护士!为了表达感激之情,2023年3月23日,艺术设计部姜雅男老师在《手工制作》课程上带同学们用轻质黏土动手制作了多肉植物,将校园最美春色带进护士站,致敬最美丽的人!

      课上,姜雅男老师通过几张图片把同学们带回了处于疫情封控时期的校园,并介绍了为学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守护我们健康的团队,来自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骨关节病科的护士们!正是有了她们,才换得如今的解封,让春天如期而至!然而,面对如此美好的春色,她们因为工作繁忙,却无法到户外感受春色。于是老师发布课堂任务——让同学们利用手工制作,把最美的春天带进护士站。
      同学们用轻质黏土捏制了多肉的叶片,用胭脂红粉制作出叶片渐变的颜色,通过白乳胶进行粘合,一盆盆手工多肉栩栩如生。下午15时,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前往洛阳正骨医院拜访骨关节病科的护士长刘芬之,并将动手制作的多肉植物送进护士站,表达了感激之情。
通过这次课程,以及带着同学们走进护士站亲身感受了护士们工作的辛苦,更加激发了学生们的感恩之心,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向疫情中最美逆行者学习,更加努力,为社会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23170642.jpg
 
微信图片_20230323170643.jpg
 
微信图片_20230323170644.jpg
 
微信图片_202303231706431.jpg
 
微信图片_202303231706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