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1+X证书试点工作“年度优秀考点”称号

时间:2023-04-11 15:25:43编辑:阅读次数:

      近日,1+X证书制度试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来荣誉证书,在2022年度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培中管理规范、成绩优异、表现突出,学校被评为2022年度1+X 证书试点工作“优秀考点”。

      自申报建筑工程识图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以来,学校先后已有2名教师顺利通过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培训员和考评员的资格认证。结合专业办学优势和现有实训教学资源,选取等级证书模块,实施“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模式探索。2019至2021年,在1+X证书制度试点考评工作中,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调整教学计划,出色完成了培训和考核任务。近两年,该专业学生在建筑CAD职业教育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有力推动了学校专业高质量发展。下一阶段,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建筑装饰专业将继续积极对接行业企业人才需求,逐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各项相关工作,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社会急需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230411152523.jpg
 
微信图片_202304111525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