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3-04-11 22:17:55编辑:阅读次数:

      为确保校园技能文化节的顺利开展,并对刚结束的省级技能竞赛进行总结,4月11日下午在办公楼二楼平面设计工作室举行了艺术设计部第二次教务教学会议,艺术设计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部主任姜雅男对即将开展的校园技能文化节具体工作做进一步安排落实。首先,明确本部门技能文化节组织开展的项目及负责人;同时,做好技能文化节开幕式节目展演和教学成果展示,保证技能文化节正常顺利开展。其次,认真组织各项竞赛的方案与试题,做好动员,参考省赛要求,积极推进岗课赛证教学模式的实践探索。再次,总结刚刚过去的省级技能竞赛成绩,对专业教学提出更高要求,规范课堂纪律,积极推行学校手机管理制度。最后,做好学生补考和21级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的安排准备工作。

      随后研讨会进入了讨论阶段,各位教师发言热烈,气氛融洽,为部门发展献计献策,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304112217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