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设计制作实训室管理规定

时间:2019-12-14 01:30:41编辑:阅读次数:

       一、学生实训前按规定的时间进入实训室,到达指定的工位,未经同意,不得私自调换。

二、不得穿拖鞋进入实训室,不得携带食物、饮料等进入实训室,不得让无关人员进入实训室,不得在室内喧哗、打闹、随意走动,不得乱摸乱动有关电气设备。

三、室内的任何电器设备,必须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未经教师允许,不得擅自操作。

四、设备使用前要认真检查,如发现不安全情况,应停止使用并立即报告老师,以便及时采取措施;电器设备安装检修后,须经检验后方可使用。

五、实践操作时,思想要高度集中,操作内容必须符合教学内容,不准做任何与实训无关的事, 

六、要爱护实训工具、仪表、设备和公共财物,凡在实训过程中损坏仪器设备者,应主动说明原因并接受检查,填写报废单或损坏情况报告表。

七、凡因违反操作规程或擅自动用其他仪器设备造成损坏者,由事故人作出书面检查,视情节轻重进行赔偿,并给予批评或处分。

八、实训操作结束后,严格按照操作规则顺序关闭实训设备,并清洁整理机器设备,保持设备整洁干净,经老师同意后方可离开。

九、保持实训室环境卫生,每次实训后要清理工作场所,定期打扫卫生,做好设备清洁和日常维护工作。

 

 

 

                                艺术设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