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部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计划

时间:2017-02-05 20:06:03编辑:阅读次数:

  1.在继续与洛阳风云网络公司、洛阳嘉道装饰公司合作的基础上扩展其他实习就业渠道,做好15级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安置工作。
    2. 与公司开展合作建立室内设计专业校外实训基地,为室内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保障。
    3.做好电子竞技、影视后期制作等新开设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在平面摄影实训室基础上改扩建一个影视拍摄影棚,满足影视后期制作招生宣传及专业教学需要。
    4. 成立影视后期制作组(班)。从本部相关专业班级抽调10—20名学生成立影视后期制作组,聘请专业影视制作公司技术骨干对学生进行辅导培训,并围绕校园生活制作主题影视作品,为学校招生宣传提供真实资料。
    5. 组织本部门专业教师开展全员化教学改革。进一步建设完善资源库平台课程网站,逐步应用以网络教学为主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实施项目化及翻转课堂教学模式。
    6. 为提高网络教学应用水平,计划围绕计算机、室内设计等专业开发1-2门精品网络课程,重点是制作一批基于项目化特色的高质量微课资源,实现课程资源共享。
    7. 配合高教科做好洛阳市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