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

时间:2019-11-26 22:16:55编辑:阅读次数:

1.教科研与教学活动

1)组织本部教师参加了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优质课及优质课件大赛、河南省优质课大赛、创新杯说课大赛,获得了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获奖数量较去年提高了80%

2) 积极组织参加了2019年度河南省建筑装饰行业赛,取得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二等奖获奖数量较去年提高了200%

3)积极准备了校技能文化节,组织了“书法”“绘画”“平面设计”“建筑制图”“影视后期”“手工制作”赛项工作,荣获技能文化节“优秀组织部门”奖。

4)首次参加了洛阳市技能大赛系列活动,在四大赛中共荣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7个。

5)首次参加了河南省中小学电脑设计大赛,荣获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

6)积极组织参加了2019年度河南省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2个,较去年提高了100%;二等奖1个,与去年持平;三等奖4个,较去年提高了300%

7)积极组织参加了2019年度河南省素质能力大赛,荣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4个,获奖数量较去年提高了25%

8)积极组织参加了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风采大赛,荣获二等奖2个,获奖等奖较去年提高一个等级。

9)组织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荣获“优秀组织部门奖”。

10)积极组织参加了2019年度河南省传统文化大赛,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团体三等奖1个,获奖等级较去年提高两个等级,获奖数量较去年提高了200%。

2.继续教育方面

      组织本部室教师参加河南省骨干教师培训和双师型教师培训,培训人次较去年增加了100%,两名教师先后取得教师资格证并获得双师证,部门专兼职教师均获教师资格证,双师比例达到90%

3.培训与社会服务方面

      2019年,我部共配合培训科开展洛阳市西工区残疾人手工制作培训2期,培训人数100余人次,组织学生赴吕庙村进行义务植树、文艺汇演等活动,提高了社会服务能力。

4.招生就业方面

完成了部门年度招生任务,较去年提高了12%,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与北京城市人家洛阳分公司、洛阳鑫印达广告公司等合作关系,确保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