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手绘鞋创意大赛方案

时间:2014-11-13 15:09:29编辑:阅读次数:

根据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各专业技能竞赛活动安排要求,信息技术教研室根据专业特点将举办首届手绘鞋创意大赛,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为了引导和鼓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活跃学习气氛,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中职学生。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检阅我校学生的实践技能,展示学生们的创新实践能力,促进具有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培养,为同学们建立展示实践技能、交流成果的平台。

二、大赛宗旨

推动中职学生竞赛活动的蓬勃开展,培养学生的团队竞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会自我营销,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

三、大赛时间、地点

1. 时间:2013年10月30日下午16:10比赛

2. 地点:综合楼门前

四、大赛项目与规程

3. 比赛项目:手绘鞋创意大赛

4. 规程:见附表《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校内技能大赛-- --手绘鞋创意大赛规程》

五、主办部室及策划人员

   信息技术部张春宜、刘仲明、唐亦兵、姜雅男、吴迎鸽。

六、参赛资格

学生利用手中画材水粉颜料在画纸上展现鞋样图案效果图,由组织教师选出优秀者八组参加现场的帆布鞋实物绘制。

七、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各一组,获奖者均有奖品和获奖证书,并在学校公告栏张贴公布;获奖者成立“学习兴趣小组”,参加学校组织的培训活动与第二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