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部技能文化节平面设计竞赛题目

时间:2018-10-15 22:26:52编辑:阅读次数:

 大标题:洛阳第36届牡丹文化节

副标题:以花为媒,广交朋友,宣传洛阳,扩大开放
正文: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前身为洛阳牡丹花会,已入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2010年11月,经国务院、国家文化部正式批准升格为国家级节会,更名为“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由国家文化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花开花落二十日,一城之人皆若狂。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是一个融赏花观灯,旅游观光,经贸合作与交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经济文化活动。它已经成为洛阳发展经济的平台和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洛阳走向世界的桥梁和世界了解洛阳的名片。
要求:1.提交jpg和psd两种格式,文件尺寸大小为A3。文件名为“班级+姓名”
2.必须将以上文字内容设计在海报上,必须使用组委会提供的图片素材完成。
4.jpg  1.jpg
3.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