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专业实训室介绍

时间:2017-12-23 20:15:13编辑:阅读次数:

       随着房地产业规模扩大,家庭及工程装修行业日益火爆,我部建筑装饰专业迎合这一市场需要,培养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人才,为满足专业实训教学需要,我部利用技能振兴项目资金,建设了建筑装饰专业相关实训室。
       建筑装饰专业实训室主要包括装饰工艺实训室和装饰施工实训室。装饰工艺实训室主要围绕典型的家装风格建设一套完整的家庭装修样板间,使学生可以直观的了解装修工程效果和装饰风格知识,同时可以满足学生进行装饰工程制图、3d装饰效果图以及手绘装饰效果图等设计任务的实训练习。
  P71219-150051.jpg  P71219-150324.jpg
  P71219-150111.jpg  P71219-150219.jpg
       装饰施工实训室仿照实际建造了一套商品房毛坯房,学生可以在此完成家庭装饰工程施工所涉及的各种项目实训任务,如水电路改造工程、墙面抹灰粉刷工程、墙地面瓷砖铺设工程、吊顶安装工程等实训项目,使学生能够直观地了解装修施工工程工艺流程和装饰材料知识,为装饰工程管理奠定良好基础。
 P71206-150458.jpg  P71206-150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