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部门艺术设计部学生实习

我部2013级顺网班学生到杭州顺网公司参观学习

日期:2013-11-25 14:38:14    编辑:    阅读次数:

20131116-18日,信息技术部唐亦兵主任、王永老师带领2013级顺网班的三名学生到杭州顺网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活动。本次参观活动是校企双方合作交流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几天里,师生对顺网公司主要部门进行了观摩学习,了解到了公司运作模式、员工培训、产品研发等各方面情况,明确了企业岗位的真实需求,为顺网班今后的教学改革、培养方向等内容提供了一手资料。参观期间,师生与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就顺网班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培养模式、河南顺网用户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重要问题交换了看法,达成了初步意向。

DSC_0072.JPG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我部组织2013级顺网班学生到老校区开展“学雷锋、修电脑”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