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部门艺术设计部学生实习

我部组织2013级顺网班学生到老校区开展“学雷锋、修电脑”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4-04-26 21:36:02    编辑:    阅读次数:

            2014年5月10日,我部组织2013顺网班学生到老校区开展了以“学雷锋、修电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是我校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在于宣传学校形象,回馈服务社会。活动由计算机专业王永老师带领13顺网班20余名学生参加,学生携带电脑维修工具,在老校门口搭建了电脑维修服务站,为附近居民提供义务维修、清理计算机服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很高,利用所学计算机维修知识,为居民提供电脑咨询及维修帮助,并对维修服务客户进行了登记,建立档案,以便今后长期维护。经过一天的忙碌,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共计为20多户居民提供电脑维修、清理服务,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学生专业技能,有培养了学生服务社会、爱心奉献的公益思想,同时达到了宣传学校,增创文明单位的目的。

图片1.jpg

 

 

上一篇:我部2013级顺网班学生到杭州顺网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篇:我部考察顺网班学生实习及校企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