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部门艺术设计部学生实习

我部考察顺网班学生实习及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14-10-30 06:43:45    编辑:    阅读次数:

                     2014年10月22至25日,信息技术部张春宜主任、唐亦兵主任、王永老师一行三人到上海、济南相关企业、公司进行为期三天的参观考察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是为联系洽谈信息技术部计算机专业学生实习就业事宜,并进一步拓展合作办学模式。考察期间,几位教师首先到上海科技园区参观了顺网公司下属企业——上海新浩艺软件公司,就学生实习就业和开办顺网短训班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随后又到上海广达电子公司、济南顺网加盟商进行考察,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初步洽谈了合作事宜。通过本次考察交流,了解到计算机企业的用人要求和行业发展趋势,为今后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办学方向和人才培养目标,推进实训教学改革提供了真实资料。

DSC_0077.JPG

上一篇:我部组织2013级顺网班学生到老校区开展“学雷锋、修电脑”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艺术设计部赴深圳嘉道装饰洛阳分公司进行实习考察